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环保设施 » 天津市金信商贸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信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979.shtml
公司简介

天津市金信商贸有限公司
石家庄桂龙塑化科技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国内**以塑料阻燃技术为专业研究方向,从事系列阻燃剂、阻燃母料、改性塑料等塑料阻燃系列多种产品的贸易、研发、生产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市金信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7日,是云南木利锑业有限公司华北地区及湖南板溪锑品矿冶厂“美石”牌京津冀地区总代理。主要产品有高纯、无尘三氧化二锑、精锑、环保型三氧化二锑、催化型三氧化二锑、氯化石蜡、八溴醚、十溴联本醚、六溴苯、溴化苯乙烯等多种产品,公司年销高纯氧化锑720吨,无尘氧化锑、精锑及其它锑4600吨。多年来产品商检合格率100%。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下属公司石家庄桂龙塑化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阻燃工程塑料、阻燃母料、功能母料与纳米粉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一支精诚团结、技术实力雄厚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公司占地1100平方米,年产量达1000吨。
公司生产的JLZR系列阻燃母料,以JLZR材料为载体,具有浓度高、分散均匀、质地纯净、性能价格比大等诸多优良特征,克服了传统阻燃剂品种单一、分散不均匀、影响制品性能、应用范围狭窄等一系列弊端。该产品完全采用进口材料作为主剂,其主公司天津市金信商贸有限公司以全国代理价格提供的进口材料作为主剂保证了生产成品用于多种塑料制品的阻燃改性,效果显著,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可直接与塑料混合。广泛用于密目式建筑安全网、假发、波纹管、汽车线束管、阻燃煤气管、铝塑板、中空板、阻燃薄膜、防火布、煤矿用塑料制品、发泡板材、电器注塑件、电缆等多种品质要求较高的塑料制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本着“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科技产品和优质服务。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王振锐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2 86372336
  • 移 动 电 话:yi-30yi-yi-33qi-wu-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天津 天津市 河北区建昌道61号增8号
  • 邮 政 编 码:300242
  • 本 站 编 号:U488687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