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电光源 » 上海天巴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天巴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369.shtml
全球标准光源箱较大生产企业

中国行业标准拟定起草筹备单位

工业用高品质电子镇流器**生产商

充电器电源方案(程序IC)专业提供商

英国牛津CMI测厚仪中国授权一级代理

美国爱色丽X-Rite分光测色仪中国地区专业代理

日本柯尼卡美能达测色仪中国地区授权代理

世界色卡中心亚太区较大直销商
深圳市天友利标准光源有限公司(上海天巴检测仪器有公司)以加拿大为标准配件和较新技术供应基地,早在1998年就进口、开发、生产标准光源产品,比同类公司早6年以上,拥有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质产品和自主产权的成熟技术,是国内**(参阅营业执照)专门从事标准光源产品进口、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公司,TILO是国内颜色检测行业的优先品牌。国际检测机构和品质部门广泛指定采用TILO品牌,已拥有上万家国内外优质客商。



2004年度,本公司标准光源产品的产量已赶上美国品牌的产量,2005年度的产量超过美国品牌30%以上,是全球标准光源箱的较大生产基地。


TILO与众不同之处:全部配件原装进口——是**采用进口F灯的公司;品种齐全——国产、进口系列全部现货,是**能生产特殊规格灯箱的公司;技术专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欢迎参观开发部和大型工厂;发票正规——是行业内本地区**能提供17%增值税发票的公司。
  • 联 系 人:刘红长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12 82155861
  • 移 动 电 话:yi-39yi-3yi-ba-qi-9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相城区 春申湖中路216号34栋103室
  • 邮 政 编 码:215131
  • 本 站 编 号:U51530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