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苗圃 » 上海鼎麟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鼎麟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7363.shtml
上海鼎麟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鼎麟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原名洋浦啸龙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金额100万圆,员工40人,年销售额为600万元,以代理进口食品几及生产自有品牌为主。
我公司是优先家从国外直接进口烘培咖啡豆和欧洲花草茶进入中国市场的公司,代理的品牌有台湾的曼宁花草茶、花果茶系列,欧风咖啡调糖系列、法国的TEISSEIRE浓缩果汁,及日本的UCC咖啡,日本的美乐迪安奶油球,糖球。
在2003年我公司又设立了生产工厂,主要生产CAPPUCCINO咖啡系列,彩虹庄园条形各类小糖包,自有品牌彩虹庄园的上市,经典的口味,博得了更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我们的销售通路主要覆盖以华东三省为主,还有北京,广东、成都等地,我们拥
有中高档三千多家的零售网点,并在零售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我公司一直以来
无论是代理或生产都是以冲饮类为主,尤其在茶类和咖啡销售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我们能有彼此合作的机会,并欢迎贵公司有机会光临上海进行商谈。
  • 联 系 人:张虹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40152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合川路3136 号1号楼
  • 邮 政 编 码:201103
  • 本 站 编 号:U195286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