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物流服务 » 深圳市新大陆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大陆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957.shtml
深圳市新大陆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在深圳蛇口港、盐田港、设有运输车队和仓储,公司拥有拖车80多辆,特种大件运输低平板车多辆。所有车辆均可以载运海关监管货物。
  经营范围:大件运输、吊装(工厂大型机械设备搬迁)、全国各地集装箱运输、散杂货物运输、国内国际海运、代理进出口货运、报关、报检。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诚信共赢、共创价值、回馈社会”的核心经营宗旨,并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中国华南地区各港口、工厂、物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企业得以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2006年我司荣获深圳市交通局与深圳市物流采购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深圳市诚信物流企业”光荣称号,目前我司在业界已具有相当程度的行业影响力。
我们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信誉优先,用户至上”、“合理价格,超值服务”的宗旨;恪守“质量铸造品牌,诚信编织未来”的经营理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继续保持旺盛发展的活力。
  我们深信“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真诚的服务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会为您提供完善、放心、快捷的服务。
  • 联 系 人:张义龙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2631033
  • 移 动 电 话:yi-360er-6ba-9yi-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蛇口太子路新时代广场24L
  • 邮 政 编 码:518067
  • 本 站 编 号:U85444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