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原材料 » 深圳市利正丰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正丰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955.shtml
深圳利正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经营时尚环保家居用品为主的公司,现已成为家居用品行业发展较快的公司之一,我们的经营理念:“时尚环保,品致生活”。
我们的工厂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广西,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员工5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5人,技术力量雄厚。
我们与各较好品牌服装公司、星级酒店、礼品公司、贸易公司、家纺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的声誉建立在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及为其提供优质服务之上。这些是我们的不同所在!
我们提供给客户包括:设计、订制、打样、生产、运输等系列优质服务。
项目
木质、包布、铁线、塑料等衣架、厨房客餐、家纺床品、居家摆设、儿童用品等居家生活用品。
部分客户名录
北京金鹰羊绒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千旺制衣厂
宁波优曼时装公司深圳市曼妮芬内衣有限公司
安莉芳集团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公司
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泰国ONONO国际公司
  • 联 系 人:王蓉
  • 职 位: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978907
  • 移 动 电 话:yi-39er-3qi-er-er-qi-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福田区下梅林安通大厦5F     E-mail:calgary@vip.163.com
  • 邮 政 编 码:518049
  • 本 站 编 号:U857421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