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刀具 » 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048.shtml
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浙江省仙居县华立工艺厂,创办于1990年,地处台金、诸永高速路边,是一家专业生产竹制工艺品自营出口和毛竹种植、研发为一体的专利示范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规模、产量、效益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公司主要生产竹制工艺厨房用品和竹制工艺小家具等二十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味老大商标已在美国、日本等19个国家申请注册,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结合,融观赏与实用一体,设计新颖、工艺精美。产品畅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国内各大商场、超市,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多年来经公司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无公害制板技术和无公害多功能竹制工艺切板技术均处于国内较先进水平。在此基础上,现又与浙江大学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合作研制健康型纳米竹制板材技术,其主要功能防霉、杀菌、易洁。为人类提供有益健康的家庭用品,将是味老大人永恒的追求!
企业及产品已获荣誉:
●**农业扶贫龙头企业●中国较有名商标
●浙江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
●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星火计划项目
●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健康型纳米竹制板技术重点专项
●台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六年获省农博会金奖
●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台州市高新技术产品

  • 联 系 人:胡秀媚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067788
  • 移 动 电 话:yi-3wu-yi-yi-si-6er-9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横溪环镇南路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4091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