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岭黄页 » 温岭风动工具 » 浙江奥利达气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奥利达气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5033.shtml
浙江奥利达气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喷漆枪和气动工具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自1996年进入气动工具领域以来,本着“质量优先、信誉优先、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和“不断开拓、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生产的“奥利达”“盛田”品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较好度和美誉度,并是**喷漆枪——岩田的供货商。目前,我们已经形成遍布全国所有省区的分销零售点。2003年,据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协会对中国五金产品的市场调查,“奥利达”品牌系列喷漆枪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9%。年销售额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较好商标。
公司生产区现有面积12000平方米,已经动工兴建的新厂区面积30000平方米,将于2008年底投入使用。公司拥有400多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及中高级技术人员占35%。公司生产的喷漆枪共分二十四大类,200多种规格,包括:低压环保系列、高压系列、高品质系列、低压系列、迷你型系列、建筑涂料喷枪和喷笔等,以及各类气泵、风动工具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所有产品通过欧共体CE、GS认证。依靠我公司所拥有的不断创新和自我改善的能力,以及由此而逐渐打造出的企业结构化优势,公司的技术力量和市场竞争力得到稳步的发展和提高。10年来,正是若干集理智与激情于一体的大胆的创新和求变,引导着我们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超越每一个曾经走在我们前面的对手,并在此快速而稳健的发展过程中,为我们下一轮的冲刺奠定了良好的团队、体制、管理、研发、市场等基础。在竞争激烈的新形势下,我们期待与世界各地的商家真诚合作,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林帮法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13758653377
  • 移 动 电 话:yi-3qi-wu-ba-6wu-33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岭市 箬横常乐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507
  • 本 站 编 号:U6297357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