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汽配摩配 » 无锡中工数控电器系统有限公司

无锡中工数控电器系统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054.shtml
无锡中工数控电器系统有限公司(业内称“中工数控”)成立于2008年1月,是当今世界**的中国品牌「着陆级居住舱」系统制造商。拥有横跨海峡两岸雄厚的数控设备技术背景,以及自欧美国家引进的多项航空航天产品制造技术,是中工数控产品推陈出新,好评如潮的关键所在。
中工数控现今有两大部门,一为数控居住舱产品部门,一为复合材料数控设备部门。
数控居住舱产品部门,设计制造海陆通用的居住舱产品,能够满足一般人居住与旅行的需求。
复合材料数控设备部门,设计制造数控热压罐,数控铺带机与切割机,树脂转移模塑成型机,数控柔性夹治具等产品,供应国内航空航天产品厂家使用。
中工数控以「航天设备专注细节」的执业精神,坚持「主动发现问题中的细节,主动解决细节中的问题」的质量管理,实实在在地将航空航天科研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 联 系 人:李嘉文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5845569
  • 移 动 电 话:yi-3ba-6yi-qi-yi-ba-ba-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滨湖区 建筑路136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01763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