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黄页 » 诸暨工控设备 » 浙江镭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镭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992.shtml
浙江镭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诸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城西工业区王家湖路2号,在上海设有办事处。本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与日本M.P.E株式会社进行全方位技术合作的专业公司,本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全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及立体仓储设备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已取得**特种设备生产制造A级许可证四大类,A级安装、维修、保养许可证等多项**证书,基本含盖目前所有的市场需求,公司通过ISO9001:2000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浙江省科委评定为省高新技术产业,现公司已开始全面拓展市场。
发展中的浙江镭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以技术深化,开发,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钢结构制作安装,专业设备设施设计等多个专项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在公司董事会民主集中的统一领导下,公司正大步迈进品质管理,品牌经营,市场营销,规模生产、技术开发、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目前已成为国内立体停车设备和立体仓储设备行业的专业制造商,赢得了良好的技术信誉,业务信誉和社会信誉,确立了一定的市场较好度。
公司地处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区,紧靠浙赣铁路和杭金巨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专业一线员工100余名,外派专业维保人员工80余名,已经形成一支立体停车设备制造业内的专业团队。公司的售后服务、技术指导及技术服务队伍已遍及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及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售后服务及维护保养工作快捷周到。
公司将继续在技术开发引进,技术质量提高上加大投入,以诚信为本,规范运作品牌计划,继续努力地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不断开发展创新,以更优惠的价格,更先进的技术回报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信任和厚爱。
http://www.leimeng.info联系人:丁小姐13391082881
  • 联 系 人:丁恒艳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7326828
  • 移 动 电 话:yi-339yi-0ba-er-ba-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诸暨市 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城西工业区王家湖路2号
  • 邮 政 编 码:200439
  • 本 站 编 号:U295282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