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变压器 » 厦门新颖升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新颖升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976.shtml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司能够认识您而备感荣幸,真诚地希望能与您长期友好合作。
现对我司作一简单介绍:
我司属外商独资企业,是香港颖升实业有限公司为开拓更大市场,于99年3月在厦门注册兴办的电源变压器、充电器等小家电专业生产厂家。设备较好,技术先进,产品设计独具风格,外观玲珑秀丽,内部结构严谨,性能稳定、高效、安全耐用,可与移动电话、无绳电话、电脑、音像电器及各种驱动式电器配套使用。
公司产品已通过美国UL、加拿大CUL、欧洲CE、澳洲SAA、韩国KETI和中国CCC等多国认证标准,并取得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如您有兴趣,可上浏览我司情况),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提供符合国际安全认证的免费样品,如您有任何问题,可在您方便时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垂询!
公司秉承“质量优先,服务至诚”的经营宗旨,希望能与有实力和良好资信的企业共同开拓入世后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竭诚欢迎您莅临指导,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骆颖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92 5777786
  • 移 动 电 话:yi-39060wu-si-yi-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市 湖里区枋湖路2号工业厂房5楼西座
  • 邮 政 编 码:361009
  • 本 站 编 号:U2128192
  • 企 业 性 质:港、澳、台商独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