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德黄页 » 常德过滤设备 » 湖南省常德通用压缩机有限公司

湖南省常德通用压缩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969.shtml


企业概况
前身是湖南省常德通用机械厂,具有五十多年国际品牌"菱圆"牌空压机生产历史,具备年生产空压机上万台的能力,是国家定点生产气体压缩机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南省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气体压缩机的大企业,也是国内活塞压缩机大的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8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亿多元,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10月获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内部管理已成功导入ERP管理系统。公司拥用以数控机床为代表的各类先进机械加工设备1000多台(套)、拥有多种压缩机生产许可证,一类、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进出口企业资格证等,建立了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的压缩机检测中心和理化、计量、无损探伤等检测手段。

本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进口双螺杆空压机[0.3,60]m3、空压机[3,40]m3、全无油空压机[0.1-5]m3、微型空压机[0.1,3]m3、无油空压机[10,40]m3、矿用空压机(3、6、9、12)m3、混凝土喷射机、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油水分离器、后部冷却器等。其中全无油空压机已获国家专利,有油无油W、V、L型十多种属国家评定的一等产品,OG德国螺杆空压机获省部金奖。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多个国家.

我司本着“以人为本,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用高性价比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欧阳德宽董事长率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我司洽谈生意,指导工作!

公司宗旨:以诚为本,以信取义;以质求生,以量求存。
公司质量方针:追求零缺陷,科技创名牌。

企业年鉴
◆1964年企业前身湖南省常德通用机械厂正式成立。
◆1969年企业优先台20立方米动力用空气压缩机问世。
◆1986年企业与机械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合作,研制生产了中国优先台全无油空气压缩机,并载入了中国压缩机发展史册。
◆1993年企业优先台双螺杆压缩机正式投放市场。
◆2001年1月企业全面改制,重新组建为“湖南省常德通用压缩机有限公司”。
◆2002年6月公司以崭新的面貌研制出单螺杆压缩机,并形成完整的系列。
◆2002年9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10月公司通过安标办的审核,获得<<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2005年公司与德国ROTORCOMP、GHH-RAND等公司合作,结合自己多年研发螺杆空压机的经验,推出质量好,价格优的菱圆牌双螺杆空压机。
◆2006年初公司新增两条螺杆机生产线
◆2008年公司批量生产大排量螺杆空压机和活塞空压机,

  • 联 系 人:欧阳业武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36 7639789
  • 移 动 电 话:yi-3ba-qi-wu-yi-wu-si-wu-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常德市 裴家码头(工业园)coo218@163.com
  • 邮 政 编 码:415000
  • 本 站 编 号:U92432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