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门窗锁具 » 常州新能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新能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086.shtml
常州新能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新能自控”,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恐龙故乡)——常州市。公司主要从事阀门驱动装置的设计制造及成套,特别是在阀门驱动装置上可提供多规格、多系统、多功能的装置与各类阀门配套,同时还可提供特殊线路及特殊接口的产品无论在售前,还是在售后本企业总是能为用户提供较完善的服务及技术支持。
同时企业还研制开发了可实现计算机网络控制和计算机远程控制的产品。以及带遥控、免开盖调试的高新科技产品。
公司产品外表美观,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包装牢固。
公司产品实行三包,售后服务优良,产品终身保修。
公司宗旨: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占稳市场,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引领行业,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回报用户。
我司将以产品质量,站稳市场,以完善的服务回报客户。
  • 联 系 人:贾知俭
  • 职 位:财务
  • 联 系 电 话:0086 0519 88664867
  • 移 动 电 话:yi-3ba-yi-3wu-qi-9wu-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武进区 横山桥镇芙蓉宕里新村
  • 邮 政 编 码:213118
  • 本 站 编 号:U641650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