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能源矿产 » 无锡市新祺钢管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祺钢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2068.shtml
无锡市新祺钢管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长江三角洲上的江南名城——美丽的无锡市。这里经济发达、人杰地灵,海陆空交通亦十分便利,且紧临常州、南京及上海等国际机场,京沪铁路、沪宁高速公路及京杭大运河均穿境而过,工厂紧靠312国道,离沪宁高速公路出入口仅2公里,乘车至上海仅需一个小时。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高频焊管(圆管、方管、矩形管、薄壁管、光亮管、镀锌管等),现公司拥有两条精密钢管生产线。
其中一条为薄壁微型管生产流水线,专业生产各类薄壁精密管,规格为Ф5mm—Ф38mm,厚度为0.5mm—1.2mm,适用于童车、童床、自行车、灯具、电扇、箱包拉杆、钢木家具、旅游帐篷、铁膨胀管、电线管、钢厂吹氧管、油枪油嘴等。
另外一条生产流水线为专业生产各类厚壁管,圆管规格Ф16mm—Ф76mm,方管规格16×16mm—60×60mm,厚度为1.2mm—3.5mm,主要生产摩托车车架管、自行管、电动车管、家具管、锅炉管、脚手架管、超市货架管等,广泛用于机械、化工、汽摩、机电、建筑、家具、健身器材和超市货架等领域,并可按客户要求生产特殊规格。
我公司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优良的市场信誉、稳定的产品质量,从原材料购进直至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深受客户欢迎,企业的经营方针是“以质取信服务客户科学管理紧跟时代”,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秦新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3239435/82243793
  • 移 动 电 话:yi-3qi-0yi-wu-yi-er-qi-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钱桥镇南西漳村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14151
  • 本 站 编 号:U76623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