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电气电工 » 温州扬升电路板有限公司

温州扬升电路板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294.shtml
温州扬升电路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单、双面印制板系列产品生产的企业,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和先进的SMOBCS工艺,产品采用计算机设备检测,为众多的电子厂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浙江省较大规模生产电路板企业。
公司注重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加工设备和工艺日臻完善,年生产电路板能力可达15万平方米以上,产品销往省内杭州、宁波、台州、温州,省外上海、北京、沈阳、青岛、济南、南昌、南京、无锡、西安、长沙、武汉、福州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公司以实力加诚信赢得众多客户信赖和支持,公司在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后,又获得更高的美国UL安全体系认证,无铅化系列产品全部经“SGS”检验合格,为公司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取得了通行证。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1/5多,公司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以为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创扬升名牌为动力来开创扬升新纪元。
展望新世纪,本公司将继续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奉献给社会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 联 系 人:郑伟宏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6121036
  • 移 动 电 话:yi-3qi-wu-si-er-ba-0wu-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温州市郭溪镇曹埭村官庄工业区康宏东路10号
  • 邮 政 编 码:325016
  • 本 站 编 号:U944736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