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余姚黄页 » 余姚车用灯具 » 宁波天马天烨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天马天烨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278.shtml
宁波天马天烨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天马天烨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的企业,位于经济发达、交**捷的东海之滨——宁波余姚市,在中国塑料城与中国轻工模具城之间。专业生产各种车用民用应急电源、工作灯、聚光灯、警灯、车用风扇、干湿两用吸尘器、充气泵等系列产品及塑料制品。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已获CE、GS、UL、E-MARK、SAA、PSE认证。
  产品零配件95%以上为自主加工,从而具有较强的价格优势,并保证了产品质量。我厂产品已销往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深受用户好评。
  本厂本着“品质优异,服务真诚,格守信誉”为发展宗旨,谒诚欢迎中外客商来厂赐教和洽谈业务,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戚徐炎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2062581
  • 移 动 电 话:yi-3ba-yi-9ba-wu-yi-3er-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余姚市 临山镇湖堤
  • 邮 政 编 码:315460
  • 本 站 编 号:U9722073
  • 企 业 性 质:港、澳、台商独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