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变送器 » 上海百欧经贸有限公司

上海百欧经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713.shtml
日本百欧尼仕Bionics公司成立于1973年,由社长小宫弘隆先生创立。百欧尼仕公司自成立以来专心致力于化学传感器技术的开发,先后研制生产了氧气、可燃性、各种毒性气体传感器并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的需求开发出多种各具特色的气体检测方法,例如可重复充填维护使用的大型迦凡得尼电池式电化学传感器(可以通过更换半透膜及电解液使传感器恢复其原有特性)、长寿命H型可再生性传感器(寿命3~5年)、E型一次性传感器(寿命2年)。大大增强了传感器的的抗中毒、抗干扰…性能,为了降低整机运转成本、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进行不断的探索。以其雄厚的科研力量和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在工业防灾和环境监测领域不断开发出先进的产品。
更加有特色的是开发出“联合电化学”(combinedelectrochemicalcell)式传感器组合,将原来不能直接利用电化学传感器检测的气体通过热裂解反应生成新的可检测气体从而达到间接检测的目的,可检测出ppm级低溶度的气体含量,如SF6,NF3,C2F4,HCFC,CH3Br,CH2Cl2,CCl4,CS2,BTX,N2O,TEOS,TMB,TMP等。

气体检测器稳定性高、抗干扰强、传感器抗毒化、运转寿命长、成本低,用户可信赖的产品。

百欧尼仕公司研发的传感器技术使其应用范围大为扩大,使很多其它地方无法检测的微量气体得以快速准确的检测,尤其是在化工、石油、冶金、半导体、微电子、橡胶…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公司研制开发出了具有高品质且具备高级功能的气体传感器,并通过应用本公司独有技术开发出的各种产品群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产品品种齐全,功能多样,品质优良,能满足多种工作场所和不同的客户需要。

随着公司的壮大及业务发展,为了给世界各地用户提供先进技术产品及优质服务,公司在美国、荷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工厂以满足美洲和欧洲市场的需要,同时为了给中国市场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百欧尼仕公司在台湾及上海建立了分公司,并在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有经销商,如在亚洲有以色列、韩国、新加坡、印度、香港、泰国、马来西亚等。


为了开拓中国大陆市场,于2002年在上海设立了上海百欧经贸有限公司。上海公司专业经营百欧尼仕毒性气体检测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
产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认证及电气产品防爆合格证书.


竭诚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与服务。亦配合客户需求作一系列之全厂监控系统规划,服务项目包括:布点建议、气体检测变送器种类选择、监控系统软件规划、装设施工、维修校正、保养咨询、检测警报操作要点与检测警报设备设置计划协助建立。

为共同开发中国市场,我公司现诚征各地区域代理商、经销商,上海地区销售代表。欢迎加盟我公司共同合作发展!
  • 联 系 人:曾海文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6436578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莘建路228弄闵富大厦2号楼2004室
  • 邮 政 编 码:201100
  • 本 站 编 号:U70267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