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办公文教 » 杭州科威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科威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873.shtml
杭州科威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打印耗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主要生产经营“中普”“精普”“帝普”牌硒鼓、墨盒、碳粉、碳带、墨水等产品。工厂坐落于杭州上城工业园——莫干山路1418-26号,厂房面积2000余平方米。我们的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诚信服务客户。

公司在2005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普牌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全国政府采购**品牌》;在2005年11月1日,被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组委会评为《全国质量合格评定用户十佳品牌》;2007年荣获《来杭投资企业先进单位》。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针对全国打印机耗材市场国产品牌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果断决策建立自己的一个质量严格把关的生产办公耗材的工厂。经过全面的检测和技术考量,2007年工厂全面投入生产,生产的打印硒鼓系列,已达到国际水平,年产量可达7千万元。工厂有着进口的精密仪器、专业的生产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目前工厂技术员工有35名,主要负责流水线作业的质量检测和质量监督。

目前公司销售网点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并与全国家电零售连锁业巨头——国美电器签订了全国销售协议,和很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都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以杭州为例:已经和杭州商业银行、浙江省卫生厅、杭州国税局、杭州人事局、钱江晚报等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发展为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将环境与市场相结合,不断完善国内市场的需求,在2010年实现进入全国耗材企业前三甲。
  • 联 系 人:刘富鹏
  • 职 位:商务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56866690
  • 移 动 电 话:yi-3qi-wu-ba-er-si-qi-ba-s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418-26号(310011)
  • 邮 政 编 码:310011
  • 本 站 编 号:U15865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