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农业五金 » 惠州市许龙蛋品有限公司

惠州市许龙蛋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862.shtml
本厂创建于1998年,总占地面积为41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00多万,皮蛋生产能力年达800多吨。本厂自成立以来,以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食品为己任,始终秉承"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强调“健康、美味、方便”的食品概念。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2005年被惠州信用推介展示活动组委会评为“二00五年度信用推介展示单位”。本产品为广东省**通过QS认证,许可证编号:QS441319010001
本厂生产的松花皮蛋,精选优质鲜鸭蛋为原料,用传统无铅工艺制作,蛋体松花明显,晶莹剔透,入口滑爽,味道鲜美、回味绵长。其保质期长达180天以上,食用卫生、方便。咸蛋蛋黄颜色自然红、口感好、无腥味、自然香,具有“鲜、细、嫩、松、沙、油”的特点,是老少皆宜的全新绿色营养蛋品。
本厂为达到健康食品的目标,产品加工严格执行GB/T9694-1988(皮蛋)、GB2749-2003《蛋制品卫生标准》、NY5144-2002《无公害食品咸鸭蛋》、ZY/T5297-2004《无公害食品咸蛋加工技术规范》等一系列国家标准。拥有先进的各种检测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建立健全的以岗位责任制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上确保产品都是健康、安全的食品。我厂以“技术创新、产品求精、诚信服务、规范管理”为质量方针,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优质的无铅皮蛋、红心咸蛋。本厂还注册了“通旺”、“许龙”商标,立志于发展较好品牌,发挥品牌效应,使产品质量具有法律可追朔性,让所有的顾客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通旺”牌无铅松花皮蛋、“许龙”牌红心灰咸蛋,等十多个品种。产品目前销售市场遍布惠州、广州、深圳、东莞、香港,及珠江三角洲周边地区的各大超市。
本公司以“诚信为本、货真价实、双赢共享”的原则,发展天然绿色环保食品,奉献安全营养美味产品,提供较好的服务,较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需求。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健康的蛋品”,为达到放心健康食品目标,假一罚十;运送时如超标破损予以调换。
  • 联 系 人:许士贺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3162566/3162594
  • 移 动 电 话:yi-3wu-er-ba-0yi-er-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沥林镇
  • 邮 政 编 码:516235
  • 本 站 编 号:U772983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