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分析仪器 » 杭州宏事达化工仪器有限公司

杭州宏事达化工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697.shtml
宏事达化工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电子衡器、制冷剂、化工原料及实验仪器的股份制企业。本公司位于美丽的钱塘江畔。
本公司衡器部是常州宏事达电气有限公司的浙江总代理。本公司始终贯彻“质量优先,用户优先”的思想,我公司一直把质量和服务看作企业的生命,即使如此,我公司也对每家供应商进行长期的综合考察,对每个产品都必须经本公司严格细致的检测才可使用。我公司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系统,定期上门对客户进行回访,保证让你买的放心,用的省心。公司同时和国内的许多较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杭州娃哈哈、浙江翔盛集团、绍兴永利集团、绍兴永通集团、浙江卡森集团、航民实业股份等。
本公司化工部主要经营环保冷媒及深低温冷媒产品。我公司推出的替代品较大程度的改善了原冷媒的环保性能和热工性能,同时拥有很大的节能效果和价格优势。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我们愿意与您真诚合作,一起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赵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2753881
  • 移 动 电 话:yi-306qi-9er-wu-30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萧山区通惠中路1号绿都泰富广场0609室
  • 邮 政 编 码:311201
  • 本 站 编 号:U526007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