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台黄页 » 东台石油及制品 » 东台市仪表厂

东台市仪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691.shtml
江苏东台市仪表厂始建于1979年,系本省专业生产液体计量仪表的主要厂家之一,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本厂具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内设机械电子研究所,为迎合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更新老产品。经过建厂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家二级企业”。有员工近800人,工程技术人员50多人,下设三个分厂,一个研究所,年产各类仪表近万台。

  
江苏东台市仪表厂主要生产LC系列椭圆齿轮流量计,不锈钢流量计,LL系列腰轮流量计,LPG系列过滤器,WJK系列微机流量控制仪等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食品、船舶、商业、油脂等部门。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结构合理,外形美观,多次获省市优质产品奖。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质量优先、用户至上是本厂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喻进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5217834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yi-yi-09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东台市 惠民路16号
  • 邮 政 编 码:224200
  • 本 站 编 号:U6447869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