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刀具刃具 » 广州桦锐刀具有限公司

广州桦锐刀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993.shtml
广州桦锐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创业初期以HUARUI品牌行销数控刀具、雕刻刀具、木工刀具为主,在机械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本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于2000年投入资金、人才、技术,开发设计生产钨钢铣削刀具,更以客戶至上、合理销售、品质优良、专业服务、刀具开发、技术支援为公司发展宗旨,为提高产品质量,更于2002年和韩国专业刀具工厂合作共同开发切削刀具。
⊙ 公司所生产销售的产品主要运用于金属切削加工、塑料、压克力、树脂、纤维板、密度板,木料等,如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制造业、摩托车发动机制造业、工程机械制造业、模具制造业、能源设备制造业、大型冷冻机及压缩机制造业、航空制造业、精密电子零件制造业、眼镜刀具、针织机械刀具、钟表刀具、换向器刀具、硬质合金锯片基体等。
   本公司产品已普及全国各地,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支持和认同,在各地区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一直秉承“重质量、重信誉、讲实惠”,服务优先,顾客至上的宗旨活跃于雕刻机械加工行业。
  欢迎用户订做各种所需规格的刀具。与此同时,本公司也是各较好品牌的广东总代理及经销商。真诚希望本公司能为您服务,欢迎您到来
  • 联 系 人:谢金灵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5558590/85528693
  • 移 动 电 话:0er-03yi-wu-qi-36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中山大道棠下机电五金商业街D8号
  • 邮 政 编 码:510655
  • 本 站 编 号:U946048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