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许黄页 » 通许机械设备 » 河南省通许县矿山设备厂

河南省通许县矿山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5001.shtml
河南省通许矿山设备厂,是国家建设部定点机械生产厂家。具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技术力量雄厚。主要生产有:制砂机,制粉机,破碎机,振动筛等共分六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并有大型制砂机及破碎机成套生产线,可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要求,还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特殊加工制作。

 我厂生产的“石打石”制砂机就是石料对石料冲击破碎,石料形成了自衬式工作部件,使机器本身不受磨损。石料自衬保护了易损零部件,则本身又是被破碎物料。石衬在工作时也不断破碎--形成--破碎,使之始终保持有效的自衬层。

  此外,在机器部件材质方面有所突破,采用高耐磨材料制造的挡块。在结构设计上采取了有效措施,使其拆装极为方便。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售后服务均由专业培训工程师负责,自建厂以来企业不段发展,保证以先进的加工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测试手段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本着“诚信尽业,用户至上”的宗旨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惠顾,我们将为你提供真诚、可靠、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 联 系 人:张国峰
  • 职 位:销售科
  • 联 系 电 话:86 0378 4990940
  • 移 动 电 话:yi-3ba-si-9yi-3ba-er-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通许县 通许县迎宾路
  • 邮 政 编 码:475400
  • 本 站 编 号:U5760892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