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日用刀具 » 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489.shtml
我公司原是南京市科技局下属的高科技研究机构,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多功能微波治疗仪的研制、生产单位。改制后被南京高科技产业巨头--福中信息产业集团收购,目前主要从事医疗器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多功能微波治疗仪、电脑灌肠仪、微波(肿瘤)治疗仪、水冷循环微波刀、下肢静脉曲张微波治疗仪、静脉闭合探头等。

微波治疗仪主要适用于肛肠科、妇科、五官科、消化科、泌尿科、皮肤科及康复理疗科。治疗效果明显,可以使病灶组织内部凝固不碳化、无烟味、无异味、不出血、止血效果强。用于理疗时可以灭菌消炎、止痛,促进创面愈合。

微波(肿瘤)治疗仪配合水冷循环刀使用,直接穿刺进入肿瘤病灶部位,发射高能微波使肿瘤组织受热凝固,造成局部肿瘤细胞不可逆坏死,从而杀灭癌细胞,起到原位灭活的作用。微波刀采用先进的水冷循环系统,使刀杆无杆温,避免烧伤通道,不粘连、无拖尾。这种先进的微创治疗肿瘤技术,治愈率高,病人负担轻,痛苦小。广泛用于肝癌、肺癌、乳腺癌、胰腺癌、前列腺癌、骨癌、子宫肌瘤等实体瘤的治疗,单刀凝固范围可达到5cm以上。

电脑灌肠仪主要用于肛肠科保留灌肠、外科手术前的清洁洗肠和放射科的钡餐照影。具有药液输出定时、药液自动控制、报警功能及遥控功能,可根据病情状况随时调整工作压力,使药液能达到病灶处。该仪器安全可靠,无痛苦,疗效显著。

微波治疗静脉曲张仪是通过专用微波治疗仪在血管内发射微波,微波产生的热效应作用于血管,使血管壁及血管腔内组织瞬间变性、凝固,实现扩张血管的闭合从而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微波具有不炭化、无烟、损伤小、止血功能强、封闭血管牢靠等特点。麻醉要求低,更适应合并有高血压、心脏病、肺气肿及其它合并疾病的老年患者。微创手术操作简单、痛苦轻、恢复快、无明显并发症。一次性解决病患,美观无瘢痕、成功率高。
广泛用于大隐静脉症、小隐静脉曲张、团状静脉曲张等,同传统手术适应症。



我公司产品证照齐全,安全可靠,并多次获得过省、市科技进步奖,深受医生和国内外专家的好评,在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
注册证:国药械(准)字2005第3251024号
注册证:苏药管械(准)字2003第2540382号
  • 联 系 人:姚镇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25 57719080;13405862145
  • 移 动 电 话:yi-36yi-yi-wu-9ba-q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南京市成贤街118号618室
  • 邮 政 编 码:210018
  • 本 站 编 号:U89286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