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黄页 » 镇江传动件 » 镇江特沃思电子计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镇江特沃思电子计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402.shtml
日本独资镇江特沃思电子计测有限公司

本公司为日本独资企业,创办至今已进入第十二个年头,董事长佐藤宗甫和总经理松本梅生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本公司经营的商品并共创双赢。

本公司的经营项目为:生产销售传感器、FA试验机、制造出口汽车电器、旋压传动件、精密加工汽车零件,销售各种检测仪器(压力、扭矩、流量、检漏等)。

本公司坚持以中国和日本共性的企业精神和服务态度,以日本产品的质量与国内产品的价格标准面向客户。本公司以多年的技术经验和诚信与勤劳的本质,将与客户之间的窗口-商品作为公司生存的崇高价值而坚持永恒。

本公司对售出的各种气密检漏仪进行售后服务,并定期点检校正。欢迎来电联络,本公司将及时派技术人员前往服务。
  • 联 系 人:松本幸雄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4319733
  • 移 动 电 话:yi-3ba-yi-qi-39ba-9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衡山路10号
  • 邮 政 编 码:200030
  • 本 站 编 号:U5569949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