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黄页 » 信阳原材料 » 信阳市平桥区旺达闭孔珍珠岩厂

信阳市平桥区旺达闭孔珍珠岩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389.shtml
河南省信阳市旺达闭孔珍珠岩厂是集科、工、贸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我厂以非金属矿精深加工为主多元化发展.主营:玻化微珠,闭孔珍珠岩、保温沙浆、保温板砖、活性白土。
  本厂具有较先进的技术优势。重视“科技是优先生产力”的作用,以吸收技术入股,联合开发的形式同国内多家科研部门、国际较好企业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和利益共同体。
  具有先进的管理优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企业,实现了企业所有权与管理权的分离。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被河南省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之一。
  产品竞争优势。“表面釉化闭孔珍珠岩”(玻化微珠)研发成功,打破了美、日、法三国对中国的技术垄断的局面,提升了中国珍珠岩加工水平的档次。
  具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交通条件极为便利,107、312、京珠高速公路;京九、京广、宁西铁路在区内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依托“亚洲优先矿之称”的上天梯非金属矿,优质、丰富的矿产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资源保证。
  • 联 系 人:张孔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6 6895555
  • 移 动 电 话:yi-393qi-6yi-yi-3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信阳市 河南省 信阳市平桥区棉麻中转库
  • 邮 政 编 码:464100
  • 本 站 编 号:U772885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