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兴黄页 » 博兴纸加工机械 » 博兴兴纸华业

博兴兴纸华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2208.shtml
北京海洲天润(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海洲科技)是一家集设计与开发、代理销售、投资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公司凭借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连续多年实现年销售额数亿元;分部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下设五个事业部:继电器开关与高频装置事业部、车载编码器与电位器事业部、工业自动化控制事业部、集成电路配套事业部和单片机开发事业部。 公司代理品牌有阿尔卑斯(Alps)、欧姆龙(Omron)、松下(Panasonic)、霍尼韦尔(Honeywell)、美国力特(Littelfuse)、台湾正凌(Nextron)、金升阳(Mornsun)、宏发(股东)、汇港(HKE)、福特(FT)、八五三厂、七九二厂等品牌系列继电器、开关、电位器、编码器、高频装置、模块电源、端子、连接器、传感器、温控器、可编程控制器(PLC)、计数器、保险丝及航空接插件;同时配套国外较好阻容、二三极管、集成电路;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通讯、电力、消防、医疗设备、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的生产及配套,我们不仅提供产品且提供技术支持。 公司秉承“较好的品质、较好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和高效”的经营理念与大唐电信、海尔、南瑞集团、许继集团、格力电器、三星电子、长虹集团、川仪集团、联想集团、诺基亚、比亚迪、长城汽车、一汽大众、宇通客车等国内外较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腾飞中的海洲科技愿同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0543-280956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博兴县寨郝
  • 邮 政 编 码:256511
  • 本 站 编 号:6060152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