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清黄页 » 长清工控设备 » 长清县振兴机械厂

长清县振兴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2205.shtml
本公司主要经营: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建筑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企业,主要生产高分断小型断路器、交直流断路器、漏电断路器、多功能液压电磁式设备断路器、电动机保护断路器、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过载保护器、继电器。公司本着市场是我们考虑问题的出发点,质量是我们产品的闪光点,客户满意是我们服务的侧重点。我们为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满足客户而来。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地创新,才能永久站在前沿,走在行业前列。   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科技较先进”的经营理念,加快实现管理现代化、产品智能化和经营国际化步伐,继往开来,追求卓越,以较好的质量、较好的品牌、较好的技术、较好的服务、较好的业绩回馈社会!   “交五洲朋友、做天下生意”,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和各届人士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我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0531-8726341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长清县城南三公里
  • 邮 政 编 码:250300
  • 本 站 编 号:VRJ0151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