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贸易 » 郑州泰禹商贸公司

郑州泰禹商贸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83944.shtml
郑州泰禹公司是专业的水处理净化设备销售公司。目前已与台湾溢泰公司合作。负责溢泰公司系列产品在河南市场的代理销售及售后服务。 郑州泰禹公司司一直致力于销售家用纯水机、净水器、美国原装软水机,台湾原装净化水设备,管线式饮水机及直饮水机及其滤壳、滤芯、配件等,以及国内外品牌的各种家用.商用净化,软化设备我公司销售的纯水机、净水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可满足家庭、办公、生化 科研实验室、电子仪表、热电厂、冶金、汽 车制造、半导体、房地产、食品饮料、化妆品、医疗卫生等各行业使用纯水、净水的质量及服务的要求。   溢泰公司于 1981 年创立于台湾省屏东市,初期是以为国外较好品牌代工生产塑胶制品为主,产品行销于全世界。溢泰公司 KEMFLO (康富乐)之品牌 RO 纯水机,今已畅销于欧、美、日、东南亚,台湾及大陆,尤其现已进入台湾 1000 大制造厂之列。溢泰如今已于大陆南京建立了**的声誉和地位。这些都必须归因于我公司的信条 [ 提供客户以较价廉、质优且服务迅速的产品 ] 。
  • 联 系 人:齐卫启先生(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371 65781732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河南郑州 郑州市花园北路59号
  • 邮 政 编 码:450000
  • 本 站 编 号:sm1875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