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贸易 » 北京中楚亨通商贸公司

北京中楚亨通商贸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83936.shtml
较早从事无线网络(CDMA|GPRS)、无线传真接入服务,目前和中国联通、移动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目前使 用用户数千家,公司具备完善的售前、售后及技术支持,所有产品提供跟踪服务,为所有使用者提供专业、权 威的无线上网服务。 1.资费包月:不分时段,没流量限制。 2.摆脱地区限制:国内任何地方均可使用,享受同样的资费、同样的速度。 3.较低费用:使用户实现低价位的无线上网服务. 4.多种套餐:适合企业、个人不同的无线网资费套餐。 详细资费: 1、cdma商务套餐 :1700元全套(网卡设备+uim+12月的网费) 2、cdma企业套餐 :全年套餐办理¥1300元,包含入网费、uim卡以及一年的网费,第13月开始每月50元 3、cdma半年套餐 :半年套餐办理¥780元,包含入网费、uim卡以及6个月的网费,第7个月开始每月70元 4、升级套餐:此套餐针对商务套餐,办理商务套餐10日内可增加500元开通两年(24个月)不限时包月上网。
  • 联 系 人:黄宇先生(主管)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10 51292145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北京北京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4号
  • 邮 政 编 码:100022
  • 本 站 编 号:sm18752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