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阀门 » 重庆川东高中压阀门厂

重庆川东高中压阀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80779.shtml
   重庆川东高中压阀门厂是重庆市首批认可的13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全厂共有职工100余人,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拥有一批颇有建树的高、中级职称的阀门设计制造的科技人才及素质好、作风过硬的一支职工队伍。由四川石油局设计院提供部分设计技术并与四川石油局下属的设计所建立了良好的产品开发研制的合作关系,也是西南油气田公司和四川石油局的物资供应网络成员厂家之一。   拥有建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阀门检测、测试手段,并制定了高于国家专业标准和企业质量检测标准,建有完整的用户档案随时查询,2000年9月获中国进出口商品质量论证中心颁发的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我厂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城市燃气、石油液化气、机场油库、油气储运等工程。并已在四川各天然气田、气矿、输气公司、西南石油地质局、天然气公司、茂名石化、新疆油田、青海油田等大量使用,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产品口径DN15-800mm,压力1.6-70Mpa,适用温度-29-600℃,竭诚欢迎客户选用我厂产品。
  • 联 系 人:刘瑞霞先生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23-68600119
  • 移 动 电 话:未填
  • 公 司 地 址:重庆重庆重庆市 石桥铺柿子湾工业小区
  • 邮 政 编 码:400039
  • 本 站 编 号:sm18436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