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其他机械设备 » 江苏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盐城市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盐城市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79970.shtml
   江苏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盐城市申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石油机械之乡--江苏省建湖县城北环路建阳工业园,占地28000平方米,被上级确立为“科技创新企业”,并成功加入中国石化供应商网络成员单位。    主要生产石油钻采设备及各种井口阀门管汇等,具体有XQ(同XYQ)系列油管钳、WSXQ无牙痕油管钳、TQ340套管钳、与煤田车载钻机配套的TQ340套管钳、TQ508/70Y大扭矩套管钳、扭矩自动控制系统、ZQ钻杆钳(可带龙门轨道)、YNJ油管拧扣机(行星爪式)、YNJ套管拧扣机(行星爪式)、TJA系列套管、WHNJ7 5/8 ″/25型无牙痕油套管拧扣机、YXM液压旋转锚头、YD160或YD120液压动力站(有柴油机或电机带动)、捞矛捞筒、公锥母锥,各种卡瓦、采油树井口装置、节流管汇、压井管汇等,取得了ISO9000认证、API证以及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具有自主出口经营权,产品销售到国内各大油田,同时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深受用户的好评!    公司长期一直注重产品质量的提高,从原材料到加工再到成品全过程都受控.在科技创新方面,与国内多家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有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设有石油机械研究所,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采用常驻、流动、特派的形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一道合作共赢!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张秀红女士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515-86319118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yi-0399qi-
  • 公 司 地 址:江苏盐城建湖县 冠华西路建阳工业园46 号
  • 邮 政 编 码:224700
  • 本 站 编 号:sm18356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