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电器 » 登骏模塑有限公司

登骏模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76286.shtml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塑料模具开发制造和加工的大中型塑料件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专业设计制作电视机、洗衣机、周转箱、箱包及各类日用品模具系列。   本着专业、技术、品质、纳期责任之理念,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本公司在近年添置了多台大型精密的数控加工设备,如牧野高速铣、香港明利深孔钻、日本沙迪克四轴数控高速火花成型机,瑞士阿奇夏米尔四轴数控电火花 成型机,台湾亚威SP2016龙门数控加工机、台湾松颖龙门数控加工机、台湾高锋及大立数控加工机等,共有二十多台数控加工 机、数控电火花成型机、精密电火花线切割机等设备,建立了完善的CAD/CAM/CAE系统,使模具的精度、质量以及制模周期得到更好的保证。   随着国内外客户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本公司特设立二手模具调剂超市,拥有大量日用品二手模具,长期供应,品种齐多,款新,质优,价廉,模具远销国外:“印尼、马来西亚、伊朗等国家。深受好评,公司本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较佳,永无止境”的理念及“欲立事,先立人”的信条,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共图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林小姐女士(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576 84122218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浙江台州 黄岩区北城工业区厚施路1号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jd17987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