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丘黄页 » 商丘化工设备 » 博大化工有限公司

博大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55178.shtml
博大化工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 密切关注国际涂料工业发展趋势, 积极引进较高端技术和各类优秀人才,与较好高校和科研单位密切合作,公司业务不断扩大,花色品种逐渐增多,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较先进地位 ,现已发展成为高科技化工企业。     博大化工锐意进取,不断开拓,产品品种逐年增多,现已形成原子灰,汽车漆,工业漆,弹性漆,密封胶,UV光固化涂料,树脂等七大类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制造,汽车修补,机电设备,电动车、手机、电视、电脑外壳等BBS塑料喷漆等行业;公司积极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车涂料生产技术,广泛开展各种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并于2005年 7月和德国拜尔国际化学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由该公司对博大化工生产的系列产品进行监制,从而保证博大产品与国际同类产品的技术同步和质量同时提高。    博大化工秉承“精益求精,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为确保产品的长期稳定一致,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
  • 联 系 人:郭珂女士(销售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370 3280300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河南商丘 河南省商丘市西关四方园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76000
  • 本 站 编 号:hg15876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