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电器 » 西安普中通信有限公司

西安普中通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900239.shtml
C 波段卫星电视信号屏蔽干扰器 目前广电部门对非法销售并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现象仍屡禁不止,呈蔓延趋势,导致了各地有线电视台入户率的下滑,直接破坏了有线电视经营和发展的正常秩序。当地广电部门没有有效的手段,我们针对这一状况,研发出 C 波段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干扰屏蔽器,采用日本富士通原装模块组装, 利用全频式( 3.7 ~4.2G)宽带脉冲扫描,使在某一特定区域内的卫星接收天线失去接收能力或直接损毁降频器。以达到禁止卫星天线的非法接收和使用,效果立竿见影,这也是目前较为有效的技术手端,交直流两种供电方式,实用性更强,该设备被业内人士称之—-广电人的好帮手。 60度扇角定向,智能360度全向(角度可调,屏蔽时间可调,单片机自动控制) 本产品仅作为广电部门做执法使用,用做它用责任自负!! 1)C 波段卫星信号干扰器主机2)主机安装支架3)连接超低损馈线4)60度扇角喇叭天线5)喇叭天线安装支架。2)转动组合架,单片机控制器(转动型):设备技术指标: 1)输出频率范围:3.7GHZ—4.2GHZ 2)发射功率:12W (性价比更高) 2)覆盖直径2公里—20公里 3)扇角角度 60度 全向角度 360度 实际效果图: 模拟机效果 数字机效果(黑屏无信号)
  • 联 系 人:admin先生(销售部)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29 68809116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陕西西安 西安市咸宁中路51号
  • 邮 政 编 码:暂时为空
  • 本 站 编 号:jd10382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