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兴黄页 » 泰兴电器 » 江苏金泰隆机 电设备制造厂

江苏金泰隆机 电设备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96033.shtml
江苏金泰隆机电设备制造厂位于因黄桥决战而闻名中外的泰兴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南有江阴大桥、西邻国际通道南京禄口机场,沪宁高速和宁通高速交汇于本厂东侧4公里处。  本厂是江苏泰隆机械集团的下属子企业,主要生产ZDSY中低速电机、YVP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机、YZR、YZ锥形转子起重电机、Y、Y2系列三相异步电机、钢帘线成套机械设备。集团公司总资产4.86亿元,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员工261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3人)下设九家全资子公司,从美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引进了大型数控磨齿机、蜗杆磨床、加工中心和计算机控制的碳氮共渗炉等一批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 本厂自主开发的ZDSY系列中低速电机是在电机内部同时将电磁驱动与减速机构融合为一体的高科技专利产品(专利号:02154608.8)。ZDSY系列电机输出转矩、转速可以直接满足客户的质量技术要求,不需另外再增加减速装置,使机械传动更轻松、结构更紧凑、性能更可靠。泰隆产品在首钢、宝钢、鞍钢、燕山石化、齐鲁石化、华北制药、河南莲花味精、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华世纪坛、三峡工程等大型配套单位和大型工程项目中被广泛使用。 泰隆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 泰隆”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较好商标”,泰隆集团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设备管理先进企业、江苏省特级信用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奖、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光荣称号,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0012计量体系确认,年销售量收入12亿元,出口额800万美元,位于同行业榜首。 泰隆人将遵循自己一贯的质量承诺、服务承诺和信誉承诺,把顾客满意当作我们的较高追求,泰隆集团董事长殷根章先生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泰隆集团考察指导!
  • 联 系 人:钱亚彬 先生(办公室总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523 7760005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泰兴市大庆东路288号(泰隆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25400
  • 本 站 编 号:jd9962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