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黄页 » 沧州电器 » 青县搏鑫莱电器设备厂

青县搏鑫莱电器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95495.shtml
平湖市富利华电器厂座落于杭嘉湖平原工业重镇新仓镇,紧靠上海市,距沪杭高速公路不到30公里。专业从事小型电源变压器、AC/DC变换器(充电器)及电感器及儿童玩具电动车电子电路的生产,车用电器全部出口日本。其中FLH-20-1电源变压器通过美国UL认证,档案号E208214,FLH41604及480608充电器通过欧共体的CE测试认证。注册商标为“富利华”。按现有规模月生产能力为10-15万只。产品分别按国家标准及UL标准进行生产:GB/T15290/94,GB13028-91,SJ3270-90,UL1585(1997.10.10)产品现主要为有源多媒体音箱、出品灯具及儿童电动摩托车配套。主要生产设备有数控五头精密绕线机;手摇包扎绕线二用机;铁芯插片机;以及配套浸渍烘干设备。对产品检验设备主要有:精密线圈圈数测量仪;匝间短路测试仪;数字式综合电量参数测量仪;数字式耐压测试器;电感电桥;精密数字电压电流表;45-120Hz数字式变频电源。本厂产品质量可靠,多次通过国家质量抽检。 我们诚挚的欢迎,能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 联 系 人:陶志峰 厂长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317-4375666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青县马厂乡杨官店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062600
  • 本 站 编 号:jd9908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