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电子工具 » 正佳电子经营部(个体经营)

正佳电子经营部(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95026.shtml
广州市正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数码电子人体感应开关,数码电子遥控开关,以及大功率专业音响开发,生产。公司现向市场供应各种音响套件,数码电子人体感应开关,数码电子遥控开关,并诚征各地区经销商。一直以来公司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互惠互利 " 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双赢互利为原则。   本公司还设立电脑产品维修部门,专业承接各种液晶显示器,CRT纯平显示器,工业控制显示器的维修服务,笔记本电脑的维修服务,电脑主板的维修服务,电脑主机的操作系统的安装,维护。(广州市的朋友可上门服务) 本公司还可向各地维修界朋友提供付合各种液晶显示器驱动板,液晶屏背光高压板销售业务。公司网络安全发展部还有长期安装各 种电脑网络,安防监控,电脑录像。音响网络工程的安装,维护服务。(可承接全国各地业务)   多年来,我司始终贯彻“以顾客为中心,持续改善,生产卓越产品,提供优良服务”的质量方针,本著“团结拼搏,务实稳健,尽职敬业,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企业与人同步发展的文化氛围,继续在数码电子产品及信息化家电、计算机周边设备产品形成规模化生产。不断地加快拓展国际市场,与您携手朝著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迈进。向未来前进,共创美好的事业。
  • 联 系 人:朱伟华先生(销售主管)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20 35568170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广东广州 天河电子城
  • 邮 政 编 码:510012
  • 本 站 编 号:jd9861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