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瑞安黄页 » 瑞安电子工具 » 瑞安市良工超声电子设备厂

瑞安市良工超声电子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91385.shtml
瑞安市良工超声设备厂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种电动车控制器、包装机械、塑料焊接机和超声波焊接设备的企业,经过十几年市场经济的洗礼,在大批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素质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已成为国内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包装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   我们一惯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重视人才,重视管理,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加工制造设备、检测设施及生产工艺,并实行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管理体制。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的要求为准则,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的优质产品,能满足用户的各种生产包装要求。   面对强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始终以创卓越品质为已任,抓质量、促管理,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竭诚欢迎世界各地新老用户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郑光良先生(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577 58887888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浙江台州 瑞安市塘下镇海安海光工业区(海安水厂对面)
  • 邮 政 编 码:325200
  • 本 站 编 号:jd9497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