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电器 » 天津鼎运科技

天津鼎运科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84578.shtml
天津鼎运科技有限公司是瑞士能威(Newave)模块UPS产品地区授权代理商,广东创电电源天津代表处,希世比(CSB)电池天津地区销售服务中心,是一家拥有专业电器安装人员和施工队伍的专业工程公司。同时,我公司还承接专业机房配电及布线系统,机房空调系统,低压谐波治理等工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满足负载需求的理想电源产品。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和超值的产品服务保障,为我们赢得了各行各业广大用户的较终信赖。 我公司以服务用户为较终理念,从售前电话咨询、现场电力环境勘查、电源产品方案设计,到售后安装调试、产品使用维护、用户技术培训等,均由经验丰富的人员负责。公司在满足用户要求的同时不断挖掘用户新的需求,使用户真正享受到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网络整体能源保护优越性。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医疗、金融、银行、证券、交通、民航、海关、税务、教育、邮电、电信、石油、化工等国内重要领域,并获得电源保护服务专家的认可和赞誉。
  • 联 系 人:陈娟女士(商务)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22 27415662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天津天津 南开区西湖道3-1-102
  • 邮 政 编 码:300193
  • 本 站 编 号:jd8816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