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报警器 » 宏泰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

宏泰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8259.shtml
   公司总部地处较好侨乡闽南金三角--泉州市。公司前身是泉州宏泰电子仪器设备厂,创建于1992年。在此基础上发展成一家集科研、生产防盗报警系统和各种无线对讲机的高科技 企业,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和泉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能力超强的科研人员,同时与较好高等院校、邮电部门科研人员及电脑软件科研机构等多方合作,汲取当今较新科技成果,不断创新和开拓,运用现代科学技术预防、发现犯罪,开发出一系列科技含量高,性能优良的技防产品,并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产品更新换代。公司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国家强制认证CCC认产品经公安部质量认证,获得国家行业生产许可证。
主要产品有:HT-110B系列固定点防盗电话联网报警系统,110/119/122等报警指挥中心警用软、硬件(整个系统经公安部质量认证);居民家庭防盗智能电话报警系统,小区联网报警系统;HT-908系列电信电缆防盗割报警器;无线红外报警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110报警指挥中心组网、邮电电缆防盗割,金融系统、营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居民家庭作为防盗、防抢劫、防诈骗、防火、紧急求助的智能报警。
   作为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把质量当成企业的宗旨,把信誉当成公司的命脉。公司按照ISO9001国际认证标准,建立严密的科学管理体系,制定了《质量管理手册》、《较终检验程序》等质量体系文件,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价格合理,并以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好评。

   我处是属公司驻外的一个售后服务网点,我办事处专门负责山东地区产品的售后维修及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要求, 我处一贯奉行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时时刻刻服务在用户的身边,以优质、快捷的服务来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展望未来,我们仍将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以更新的产品、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来回报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
  • 联 系 人:黄种目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31-86027751
  • 移 动 电 话:yi-39wu-si-yi-er-qi-96qi-
  • 公 司 地 址:济南市天桥区南刘小区17号楼
  • 邮 政 编 码:250000
  • 本 站 编 号:hzm543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