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游黄页 » 龙游电器 » 龙游更声音响 电器厂

龙游更声音响 电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78514.shtml
我厂是一个致力于扬声器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专业厂家,多年来曾先后研制出“低失真有源扬声器”、“大炮式家用超低音扬声器”、“大功率超低音扬声器”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深 受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为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品位,拓宽服务用户使用的深度和广度,并针对当前扬声器存在的功率和灵敏度提高困难、音圈在长冲程工作状态下容易发生碰边,失真以及在强功率工作时的耐用度等技术难题的实际,我厂于二00一年年底又研制并推出了一类称之为DDC技术的新型扬声器系列产品。该产品由于独特的结构,不但使扬声器的驱动力失真大为减少,耐用度大为提高,而且将扬声器的功率和灵敏度提高一倍。随后,于二002年6月,本厂又开发掌握了铝线扁绕工艺的先进技术,使扬声器具有更高效率。该系列产品为大至广场演出、迪吧、舞厅、剧场音响,小至各类家用小体积大功率等音响系统提供更强劲有力、耐用可靠、声音更清晰优美的低音单元。本着“质量优先,诚信至上”的宗旨,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咨询、联系和合作,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服务。另外我厂开通“绿色通道”---单个邮购服务,来满足广大音响发烧友们的需求。
  • 联 系 人:张燕女士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570 7881900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龙游县平政路23号
  • 邮 政 编 码:324400
  • 本 站 编 号:jd8210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