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电器 » 西安凯润科技

西安凯润科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78039.shtml
西安意诺仕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专业从事电力检测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和经营。公司自创建以来,全面认真贯彻“客户中心化”的方针,从用户角度出发,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形成了可靠质优的产品系列,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意诺仕科技(KEVI)以“信誉KUDOS、进取ENTERPRISING、求实VRRILY、创新INAUGURATE”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本着真诚守信的原则,积极进取的心态,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断创新的精神,多年来,不但为新老用户提供了各种高性价比的产品,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高效质优的专业服务,深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数年来,意诺仕科技技术开发人员全心致力于开拓新技术,曾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发出WD系列电力检测仪器。特别是在电缆故障测试技术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先后推出了WD-1000、WD-2000、WD-2008、WD-2009型电缆故障测试仪,及KEVI3000、KEVI3110电缆故障管理及分析系统,集实用性、可靠性、方便性于一体,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的实际需求,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现已行销全国各地。   意诺仕科技不断着眼于未来,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将沿着公司制定的“立足西部、放眼全国”的既定方针继续前行,向着较终成为全国较具实力的专业仪器仪表供应商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 联 系 人:王经理先生(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2982534953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陕西西安 长乐中路
  • 邮 政 编 码:710032
  • 本 站 编 号:jd8162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