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春黄页 » 长春电子工具 » 长春高新东光 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九三厂)

长春高新东光 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九三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76939.shtml
长春高新东光电子有限公司是长春东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九三厂)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一个集铝电解电容器生产、制造、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长春高新东光电子有限公司自80年代以来,不沁引进日本、意大利等国家成套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建立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使企业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不断提高,1993年,国内**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多年来,企业先后荣获电子工业部颁发的“质量管理奖”和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及国家质量奖定委员会颁发的“金质奖章”,并多次荣获电子工业部及吉林省产品质量优秀奖等。公司现在致力于开发研制嵩频,宽温,长寿命铝电解电容器,并可替代进口产品。公司较新研制开发的“法拉级”铝电解电容器,填补了**。本厂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为宗旨,坚持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能按客户所需提供高品质,合理价格的产品,愿我们的产品伴您迈向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企业负责人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431 5171287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中国吉林长春高新开发区火炬路20号
  • 邮 政 编 码:130012
  • 本 站 编 号:jd8052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