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黄页 » 泉州日用五金 » 泉州东阳贸易公司

泉州东阳贸易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7460.shtml
深圳市恒达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LED器件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产品:LED发光二极管、大功率、SMD系列、食人鱼、;产品广泛用于室内外照明灯饰、汽车灯、广告灯箱、交通灯及室内外显示屏等领域;以卓越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合作伙伴遍及全国各省市及东南亚、欧美等十多个国家。 本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人才,拥有两条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同时配备了整套专业检测仪器,产品已达到国际标准水平。公司依靠强大的整合能力,与国内外LED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了战略联盟,实现了现代企业的资源共享、分工合作、优势互补和高效运作。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SGS认证,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标准,我们致力于持续改善、追求卓越、增创优势,争取更好的声誉。 恒达专注于 LED 行业,致力于推动LED照明事业的发展.我们以“诚信、务实、创新、高效、共赢”为经营理念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以团队智慧达成公司目标”为公司宗旨。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联络洽谈,愿与您携手共创共赢的明天!
  • 联 系 人:江灿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95-26632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田安路武夷花园3-220
  • 邮 政 编 码:362000
  • 本 站 编 号:qzjiangc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