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平黄页 » 安平电器 » 安平县明星金属制品厂

安平县明星金属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74433.shtml
安平县明星金属丝网制品厂是一家集拉丝、织网、于一体的丝网生产型企业. 我厂始建于1999年,建厂以来我们始终把生产高质量的丝网产品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严格按国际ISO生产和实施质量监测,确保了丝网产品质量的精良。 我厂主要产品有电焊网、、玻璃纤维窗纱、PVC包塑丝、塑料窗纱、圆孔网、刺绳、钢板网、护栏网、勾花网、快易收口网,六角网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建筑、医药、航空、航天、公路、铁路、机械、电子、纺织、煤炭、养殖等许多领域。 我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做不同规格的金属丝网产品。 我厂随着生产丝网的机械设备的更新,严格的管理措施,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设施,质量始终处于较先进水平。我厂的丝网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纺织、冶金、建筑、养殖、机械、园林防护等领域,所产丝网远销欧美、亚非等许多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我们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丝网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手段,保证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丝网产品。在我们强调产品质量的同时,还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及时的丝网售后服务。使公司在新世纪里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与时俱进。
  • 联 系 人:王小颖女士(销售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318 7688002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河北衡水 安平县新盈街
  • 邮 政 编 码:053600
  • 本 站 编 号:jd7802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