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电器 » 西安市西 电避雷器厂

西安市西 电避雷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69376.shtml
西安市未央区西电避雷器厂是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集体企业,创建于八十年代初。我厂配有一套先进的氧化锌电阻片和硅橡胶复合外套避雷器生产线,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和完整的氧化锌电阻片及避雷器检测手段,年生产能力可达两万余只。 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38人,高级技工15人,并聘请了西北电力设计院和西安电瓷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和技师为顾问,与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新产品信息反馈及时,品种不断增加,使我厂的产品更趋完美,产品质量得到保障。 我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各种型号金属氧化物避雷器的企业,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价格合理、耐腐蚀、精度高、外观精美。 我厂产品已经有二十多年生产历史,产品行销全国十多个省市,先后在近百家企业中得到使用,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我厂将一如既往发扬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充满信心,以先进工艺和检测手段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逐步以高科技新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满足用户的愿望。坚持以质量为本,优质服务的原则,重合同守信誉,以优质产品回报用户,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
  • 联 系 人:兰亚宁女士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029 86513250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中国陕西西安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
  • 邮 政 编 码:暂时为空
  • 本 站 编 号:jd7296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