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荥阳黄页 » 荥阳电气产品 » 荥阳市炬龙升 电气 电子设备厂

荥阳市炬龙升 电气 电子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53175.shtml
荥阳市炬龙升电气(汽保)设备厂是专业生产汽保设备的厂家,我厂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完善、产品质优价廉、服务上乘较好,是经市科技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市科技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和市首批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 我厂是国内起步较早也是目前规模较大和实力较强的汽保行业技术研发的核心企业,建厂时间悠久,在国内汽修汽保界负有盛誉。上万台产品在客户中正常使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得用户青睐与好评! 我厂专业生产清洗机、缸筒表面网纹五用淬火机、特大型等离子淬火机、全自动龙门式等离子压球机压辊表面淬火机、型煤压球机压辊球坑自动表面淬火机、脱硫石膏磷石膏压球机、金属镁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和各种数控火焰、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我厂研发制造的各种产品质优价廉、服务到位,使用简便、维护简单等优点。 另外本厂新开发的“电瓶宝贝”采用美国产专用芯片,在不增加其它外围设备的情况下,对电瓶进行强能、修复、保护三大功能同步。
  • 联 系 人:企业负责人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371-64941233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西段3号(孙寨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50122
  • 本 站 编 号:jd5676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