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兴黄页 » 泰兴电器 » 泰兴市仪星减速机厂

泰兴市仪星减速机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845227.shtml
   泰兴市仪星减速机厂位于江苏泰兴江平路898号,距收费站向北不到200米。近年来,在总经理季建华的带领下,全厂职工精诚团结,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创新、奉献"的经营理念,很快在强手如林的减速机市场站稳脚跟,并取得辉煌成绩。   泰兴市仪星减速机厂专业生产各种减速机,主要产品有:摆线针轮减速机及机架、蜗杆减速机、微型减速机、圆弧齿蜗杆减速机、硬齿面减速机、圆柱齿轮减速机、电动滚筒NGW新型行星齿轮减速机、蜗杆搅拌减速机、YCJ同轴圆柱减速电机,蜗轮螺杆升降机。   该厂缘何能在短期内取得辉煌成绩呢?颇俱开拓精神的季建华厂长告诉记者:诚信是立足之本,创新是发展之源,追求优质创新是我们企业得以长足发展的根本法宝,我们全厂职工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用户优先的服务宗旨,凭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服务作风,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从而使企业从成功走向辉煌。   当问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时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十分谦虚的说:"要想做好事,必须先做人"。多年来,在季建华的倡导下,该厂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务实求新"的经营理念,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形成了"诚实"为核心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他说:"我厂从我做起,认真抓好自身的管理,从企业运行之日起就建立健全了内部管理制度,落实了岗位责任制,确保设施的稳定正常运行。"此外,该厂还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先后聘请了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领导和专家,聘请了有在国家大型企业、较好学府、研究机构工作经验的专家。请他们参加集团董事会,参与重大决策,同时该厂积极主动与大公司、大集团企业强强联合,高起点进入工业制造领域。   我们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有识之士光临指导,并同我们共创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仪星先生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523-7132888
  • 移 动 电 话:未填
  • 公 司 地 址:江苏泰州泰兴市 江平路898号
  • 邮 政 编 码:暂时为空
  • 本 站 编 号:jd4881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