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安黄页 » 宁安陶瓷卫浴 » 宁安市英标陶瓷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宁安市英标陶瓷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8219.shtml
英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建材和建材设备为主体的企业。公司下设三个生产型企业:外墙装饰板设备生产企业;外墙装饰板生产企业;彩瓦、内外墙文化砖生产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20人,厂区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83万平方米。公司重合同守信誉,银行信誉等级为A[****]。
英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外墙装饰板是一种高科技产品,该产品是继瓷砖、涂料、玻璃幕墙等外墙装饰材料之后的第三代产品。我公司生产的外墙装饰板设备,是填补我国建材设备空白的产品,该产品可以生产多种规格和不同板型的条型板,如:205、235、255;现代型、传统型、荷兰型等,同时也可生产高档的块型挂板(规格350×350)。
我公司是集设备与工艺于一体的生产企业,外墙装饰板生产线在我国尚属**生产。我公司现有年产量为50万平方米、100万平方米和150万平方米的外墙装饰
板生产线,可根据用户的要求配置不同的生产线。
我们热忱的欢迎各界人士选购英标挂板设备和英标品牌的产品,同时也欢迎各界人士同我公司进行多方面合作,我们将向您提供全新的工艺、全新的技术,为您创造一个理想的发展机遇。
  • 联 系 人:孙志强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 86-0453-765147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6547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