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陶瓷卫浴 » 杭州瑞森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瑞森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6446.shtml
“杭州瑞森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高档家居用品的发展中企业。公司的设计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中国生产基地位于杭州滨江区闻堰三江口工业区。全新的“麦瑞森”品牌已凭借其新颖的造型设计、严格的选料、考究的工艺在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较好度和巨大的品牌效应。源自意大利本土的超凡设计、选用热带雨林优质木材、绿色环保的德国“拜耳”无苯健康生态漆……经过多道复杂流程成型严格质检出厂;该产品具有防水、防潮、防霉、绿色健康、新颖时尚、实用美观等特点,使您尽享浪漫奢华。
  我公司卫浴产品柜身和镜框全部采用缅甸进口实木精加工制造.面漆采用德国拜耳公司无苯生态漆.台面采用高品质的人造石经过精加工成型.采用具有高科技的液压缓冲门铰和超静音的三节滑轨,整体柜身结构采用分体连接技术,产品在质量品质上属于高档次卫浴家具.麦瑞森品牌的龙头工艺精致,采用纯铜浇铸,三层电镀而成,清晰光亮,阀心为进口陶瓷阀心,可连续开关50万次.
  “以创新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赢顾客,以服务占市场”。是瑞森永恒不变的价值理念。优秀的企业管理、较好的技术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瑞森公司信誉和产品品质的保障。瑞森人也将以求实务新,开拓进取, 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571-8230710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65294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